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官方网站! 返回威尼斯wns8885556| 联系大家|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大家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威尼斯wns8885556>>行业资讯>>耐酸隔热浇注料

耐酸隔热浇注料

编辑:quanquan  发布日期:2016-09-20

  耐酸隔热浇注料在使用过程中非常的方便灵活,它既是不定型耐火材料的一种,还可以制作出各种不规则的预制件来进行使用,是一种万能的耐火材料产品,但要发挥耐酸隔热浇注料的最大性能也需要合理的进行使用。

 

      耐酸隔热浇注料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不可在短时间及温差较大的环境中使用,也不可在潮湿的环境中进行施工,而且耐酸浇注料也不可进行高温下的施工,这样就会破坏它的使用性能,从而降低耐酸浇注料的使用强度,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这些,争取发挥耐酸浇注料的最大功用。

 

 

耐酸浇注料2.jpg

 

 

  耐酸耐火浇注料是用水玻璃或水泥作结合剂,与硅质和硅酸铝质材料配置而成的。其特点是在中低温和酸介质的作用下,仍具有较好的性能。该类耐火浇注料在高炉热风炉球顶保护层、钢制烟囱内衬等设备上应用,获得较好的使用效果。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轻质隔热浇注料

下一篇:耐火保温隔热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