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官方网站! 返回威尼斯wns8885556| 联系大家|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大家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威尼斯wns8885556>>行业资讯>>如何选择适用的耐火浇注料(图文)

如何选择适用的耐火浇注料(图文)

编辑:test  发布日期:2016-07-26

   浇注料作为一种新型的耐火材料,其主要特点在于具有较高流动性,适用于以浇注方式成型的不定形耐火材料,同其他不定形耐火材料相比,结合剂和水分含量较高,流动性较好,故而不定型耐火材料应用范围较广,可根据使用条件对所用材质和结合剂加以选择。既可直接浇注成衬体使用,又可用浇注或震实方法制成预制块使用。
  耐火浇注料是在低水泥系列耐火浇注料基础上开发的,是近年来得到蓬勃发展的一类耐火浇注料。其品种有高技术、高性能和高纯度耐火浇注料,含铬、含碳和微膨胀耐火浇注料等,主要用于钢铁熔炼炉、钢包、中间包和流化床锅炉和蓄热式加热炉等热工设备上,提高了使用寿命,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果。
 
  耐火浇注料选择有很多种,主要是三大类:碱性、酸性、中性。建材行业(水泥玻璃陶瓷等)、石化行业、电力行业、冶金行业、有色金属及其使用工况类似的高温窑炉。并非所有的耐火浇注料都要加入低水泥。浇注料加入低水泥是为了改善耐火材料的基体组织结构及晶体相,使其具有高的强度,如抗冲击、抗侵蚀、耐火度等等。低水泥耐火浇注料主要有高铝质、莫来石及刚玉质耐火浇注料,该系列产品具有强度大、抗冲刷、耐磨损,使用性能优异等特点。同时可根据用户烘烤时间要求将材料做成快速烘烤防爆浇注料,具体用途可咨询寰阳技术。
  寰阳耐火真材实料,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材料,新客户首选老客户推荐,变的是越来越优质的产品,不变的是大家诚信的初心!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火浇注料中加入钢纤维的作用

下一篇:自流浇注料在通道式加热炉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