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官方网站! 返回威尼斯wns8885556| 联系大家|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大家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威尼斯wns8885556>>行业资讯>>耐火浇注料的一些使用方法

耐火浇注料的一些使用方法

编辑:test  发布日期:2016-05-23

  如今耐火浇注料被广泛的应用在各种窑炉中,对用具体的使用方法,我在这里具体的讲一下。
  首先,耐火浇注料储存的时候要切实注意防潮,在施工之前,要密切检查一下扎钉是不是已经牢固了,是不是有使用耐热抓钉,它
的表面需要涂上一层油漆,或者用塑料进行包裹一下,用来缓冲热膨胀应力。

 

浇注料施工2_副本.jpg

 


  其次,施工场地需要干净清洁,不要有泥沙、石灰、粘土等其他杂物混合在耐火浇注料中,并切与耐火浇注料接触的所有用具和设备也不要掺入以上物质。

 

QQ图片20160523173853_副本.jpg

 

  再次,施工的时候,采用搅拌机拌料,且不得采用人工铁锹进行手动拌料,而不同品牌、型号的耐火浇注料也不可以掺拌使用。在使用的时候须将整袋的物料全部倒入搅拌机中,不要剩余。搅拌时须加干净的饮用水,搅拌时间为2-3分钟,拌好的料最好在半个小时内用完。施工完毕后,最好养护2-3天。希翼这些耐火浇注料的使用方法能够帮助到你。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低水泥浇注料有什么特点?

下一篇:轻质保温浇注料不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