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官方网站! 返回威尼斯wns8885556| 联系大家|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大家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威尼斯wns8885556>>行业资讯>>耐材行业的能源使用与生态环境

耐材行业的能源使用与生态环境

编辑:test  发布日期:2016-03-07

     能源既是人类文明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但它的开发和使用却也是造成污染环境、威胁人类生存的最大的污染源。由于煤炭,是有等矿物能源的大量消耗,导致日益严重的大气污染,并且殃及水域。土地和太空,成为人类面临的最严重的问题之一。
     天然矿物燃烧的开发与使用所造成的坏境污染程度与燃料的品众。、质量和使用方法有关。煤炭的开采和使用造成的环境污染最为严重,直接作为燃料燃烧时产生的污染物,主要有烟尘、二氧化硫、氮的氧化物以及排除的大量没炸。其次是是有,使用中产生的主要污染物为二氧化硫。天然气,煤气,液化气等气体燃料是含污染物少的清洁能源,所以,如今的耐火材料企业都统一要改装天然气。以减少对环境的危害。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绝热与隔热耐火材料

下一篇:研究涂料性能的测试方法和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