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官方网站! 返回威尼斯wns8885556| 联系大家|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大家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威尼斯wns8885556>>行业资讯>>什么因素导致耐火浇注料的损坏

什么因素导致耐火浇注料的损坏

编辑:test  发布日期:2015-11-20

     对于客户来说,使用耐火浇注料方便,但是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损坏的情况。很多人搞不懂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今天,寰洋就给大家先容一下耐火浇注料出现损坏的原因
     第一,导致耐火浇注料受损的因素是化学因素。因为窑炉内部的熔渣产生以及炉气与耐火浇注料之间发生的化学反应。另外,电化学所产生的腐蚀性物质也会导致耐火浇注料的局部收到损坏。所以说,耐火浇注料在使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能与腐蚀性强的物质放在一起。
     第二,物理因素也是导致耐火浇注料损坏的重要因素,过高的温度会使耐火浇注料出现局部的崩裂现象,窑炉的使用方法不规范或者是将金属液体掺杂进浇注料中也会导致浇注料受到损坏。最后就是机械施工导致的耐火浇注料受到冲击损坏。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高强轻质浇注料的施工问题

下一篇:轻质浇注料如何应用在金属冶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