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官方网站! 返回威尼斯wns8885556| 联系大家|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大家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威尼斯wns8885556>>行业资讯>>三个方面阐述轻质浇注料的注意点

三个方面阐述轻质浇注料的注意点

编辑:test  发布日期:2015-11-16

      无论是在调配还是施工,轻质浇注料都有三个方面需要注意:
     1.模板;请质浇注料对于模板的使用,有很严格的要求,坚硬的木板或者是干净的钢板都可以作为模板来使用,模板的光滑度,强度,硬度都需要达到一定的要求,钢板模板要在内壁涂抹脱模剂,木头的模板也要使用防水试剂,多次使用的模板要反复清洗,支撑模板的钢筋或者是金属条每平米要大于四根,防止传热过大。
     2.水量控制;轻质浇注料有个搅拌的过程,在调配的时候要严格控制加水量,不可追求流动性而加大水量,在保证正常施工的前提下,加水量可少不可多。
     3.搅拌;轻质浇注料的搅拌也是生产的重中之重,搅拌时间应不少于5分钟,加入80%左右的水量,强力搅拌均匀,再根据水量的缺失比例,缓缓加入一定的水量来完善调配的比例。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低水泥浇注料的干燥方法

下一篇:水泥窑用的高铝质浇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