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官方网站! 返回威尼斯wns8885556| 联系大家|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大家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威尼斯wns8885556>>行业资讯>>冬天到了,钢纤维浇注料的施工要注意了

冬天到了,钢纤维浇注料的施工要注意了

编辑:test  发布日期:2015-11-11

     冬天到了,对钢纤维浇注料的施工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1.钢纤维浇注料的施工温度要求最低为-5℃,冬天的施工坏境气温最好保持在+5~-5℃之间,如果北方气温过低,则需要采取保暖设施才可以对浇注料施工。
     2.对于钢纤维浇注料干料在冬天的处理,应当存放在温暖的室内,提前使用热水搅拌匀称,温度保证在10度以上,不可以添加防冻剂来使用。
     3.对炉子的施工,要做好周全的遮风,密闭以及取暖工作,时刻保持浇注料在砌炉后的内衬温度保持在5度以上。
     4.冬天施工的过程应先将炉内隔热层砌好,提高耐火层的防冻性能,砖体外围要用保暖的棚遮盖,尽量不要使刚堆砌好的砖体暴露在空气中。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对于不定型耐火材料的定义

下一篇:低水泥浇注料的干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