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官方网站! 返回威尼斯wns8885556| 联系大家|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大家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威尼斯wns8885556>>行业资讯>>烘烤—耐火浇注料不可忽略的工序

烘烤—耐火浇注料不可忽略的工序

编辑:test  发布日期:2015-10-20

      耐火浇注料是粉末与颗粒结合的不定型耐火材料,掺入少量的结合剂和一定的化工原料组成的新型耐火材料。
     耐火浇注料调配合理,施工过程中简单,方便,适用于复杂的工程安装,受广大客户的欢迎。但是,浇注料的生产工序却并不简单,除了比例的恰当,烘烤也是非常重要,却往往被忽略。
     烘烤作为耐火浇注料生产的最后一道工序,关乎质量的命脉,它比养护更加的重要与直接。烘烤恰当,可以排除浇注料内部多余的游离水和化学反应产生的杂质水。可以有效的弥补养护的不确定性,提高产品的寿命。相反,如果烘烤不够重视,内部水分排出不够彻底,在耐火浇注料使用过程中会导致裂缝的产生,剥落以及严重的爆裂事故,造成安全隐患。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烘烤,也是耐火浇注料不可忽略的重要工序。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审查耐酸浇注料的品质

下一篇:耐火浇注料的存放以及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