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官方网站! 返回威尼斯wns8885556| 联系大家|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大家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威尼斯wns8885556>>行业资讯>>耐火浇注料的养护方法

耐火浇注料的养护方法

编辑:test  发布日期:2015-10-13

     首先,大家应该知道,耐火浇注料不仅仅对生产的时候原材料,生产工艺十分重要以及讲究,在耐火浇注料的养护方面,同样是不可以被忽视的重要因素,因为浇注料工序拆模之后的养护效果与自身的质量和使用寿命有着直接的必然关系。养护使得耐火浇注料之中的物料结合剂有了充分的凝固和硬化的时间,在初期就能达到足够的强度。
     其次,耐火浇注料在进行养护的时候,用湿润的材质,草席等加盖在需要养护的浇注料表层并且要定时的洒水保证耐火浇注料处于湿润的状态,对于不方便操作铺盖的部位,可用装水的喷雾器对其表面养护,生产的耐火浇注料产量大的时候,每个周期的保养不应该少于两小时。当然,养护的工序,流程等于耐火浇注料中添加的结合剂有关。如果不养护或者是应付了事,缩短时间,通常会对接下来的烘烤产生影响。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低水泥浇注料不要追求过高的流动性

下一篇:回转窑用耐火浇注料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