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官方网站! 返回威尼斯wns8885556| 联系大家|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大家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威尼斯wns8885556>>行业资讯>>耐火浇注料的性能下降的原因

耐火浇注料的性能下降的原因

编辑:test  发布日期:2015-09-30

     有什么因素导致耐火浇注料的性能下降呢?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总结出了几点给大家分享一下:
     1:调配耐火浇注料的过程中,为了使搅拌的更加容易,水泥水化变得完全,加入的水量过多。导致耐火浇注料的气孔率增加,相应的,密度就下降。
     2:浇注料中的铝酸钙水化物在炉内温度达到中温保持阶段时,会存在强烈的脱水现象。干的浇注料内部组织结构遭到破坏,从而强度急剧下降。
     3:水泥质的结合剂把多余的钙带进了耐火浇注料中,导致耐火浇注料热震稳定性恶化。
     以上三点可以清晰的了解耐火浇注料性能下降的主要原因,希翼各位厂商或者客户在使用耐火浇注料的过程中能够避开这些问题。合理的使用耐火浇注料。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火浇注料中水泥的调配误区

下一篇:【常识】耐火浇注料遭破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