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官方网站! 返回威尼斯wns8885556| 联系大家|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大家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威尼斯wns8885556>>行业资讯>> 【窑炉】施工关系着耐火浇注料的品质

【窑炉】施工关系着耐火浇注料的品质

编辑:test  发布日期:2015-09-22

      耐火浇注料作为不定型耐火材料的主要产品,在窑炉的应用上具有很大的作用。除了自身的质量之外,施工的方式与环境因素也是影响耐火浇注料质量的重要因素。
      1、耐火浇注料调配时候,模具一般都不会很大,很多工作人员就会添加大量的水,增加流动性,但是这样会降低浇注料自身的密度,气泡增加,从而导致强度降低,使用寿命缩减。
      2、工作人员调配浇注料的时候,因为操作振动棒不熟练或者是不够认真,导致耐火浇注料调配的不够匀称,也会影响浇注料的使用。
      3、冬季施工,环境因素导致水化不完全或者是完全就不水化,使用时会严重降低浇注料的质量,影响使用效果。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工业窑炉内衬用耐火材料的选择

下一篇:低水泥浇注料砌筑窑炉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