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官方网站! 返回威尼斯wns8885556| 联系大家|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大家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威尼斯wns8885556>>企业动态>>河南都市报道对威尼斯wns8885556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河南都市报道对威尼斯wns8885556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编辑:liushuaipeng  发布日期:2016-10-25

   2016年10月25日,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记者和摄影师走进郑州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下文简称:威尼斯wns8885556)进行采访拍摄,向社会各界展示威尼斯wns8885556在互联网电子商务上的发展面貌与前景。

 
 
  随着互联网大潮涌至,社会各行业都纷纷投入电子商务大军中,希翼在电子商务上分得一杯羹,然而对于传统制造业转型互联网电子商务上可谓困难重重,但时势造英雄总有一些优秀的企业不仅克服困难并占领互联网高峰,成为行业在电子商务上的引领者。威尼斯wns8885556便是其中之一。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激励引导更多的传统行业在电子商务上取得成功。河南电视台对威尼斯wns8885556进行重点采访报道,向社会展示河南传统耐火材料行业在电子商务上辉煌成就。
 
 
  首先,河南都市报道记者进入威尼斯wns8885556企业内部办公区域及员工工作面貌进行拍摄。接着对威尼斯wns8885556外贸部杨主管进行采访,杨主管对于耐火行业的市场现状进行讲述,并对于现阶段的市场现状以及往后发展进行分析,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并讲述威尼斯wns8885556借助互联网电子商务在海外贸易上的发展以及喜人成绩;
 
 

采访外贸杨主管并讲述市场现状

 
 
  随后记者又对威尼斯wns8885556内贸部王主管进行采访,王主管就对企业本身在电子商务上的发展所作出的大量工作以及成就进行简单讲解,并就企业现阶段的发展以及企业往后的规划发展就行说明。
 
 

采访内贸王主管

 
  此次河南都是报道对郑州威尼斯wns8885556有限企业企业的采访报道不仅是对威尼斯wns8885556在电子商务上发展成绩的高度肯定,也给予威尼斯wns8885556全体员工极大精神鼓舞,同时也对外宣传了企业企业学问,树立了企业企业形象,提高了企业企业信誉度。威尼斯wns8885556将以更加奋进的精神实现在互联网电子商务新经济下的新发展,并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杭州锅炉厂320th燃气炉项目

下一篇:返回列表